第四卷 恋人是幽灵 后记

『伯爵与妖精』截至目前止缓慢的速度每隔半年一次,但是次不三月就新书了。(※编注:此指日本方面)让我很期待,不知是否有人觉就在己快将部品遗忘,它就书了呢?

不,我是每集是一篇完整的故的形式写的,希望让初次接触本系列的读者够乐在其中。

的~~回两人订喜贺的『婚约』,今的展又是……??

两人似乎老是无法顺利进展,究竟是什呢?(笑)

在写本书的期间,我了电影『歌剧魅影』并且立刻剧中配乐的俘虏。

戏剧化的配乐与影像搭配衣无缝,令人感动浑身满鸡皮疙瘩呀。

因此,我立刻冲买了CD原声带,且从早晚放不停,结果被人抱怨听腻了。

次故中虽有现魅影,却有幽灵,与电影的气氛(应该)正吻合呢。

部电影的代设定十九世纪,严格说,虽在年代有点偏差,但是其实有重叠处,且巴黎与伦敦虽不同,不一是欧洲嘛。(太牵强了吧。)所我就一边像着,一边不停播放音乐。

了,乎意料外的是,英国像是喜爱幽灵的国度。

一提西洋的恐怖史,是电影『魔』的恶魔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:海蓝宝石的梦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