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蕴藏爱情的诅咒钻石 后记

或许各位读者早既有经注意了吧,故每次现宝石。

此般,次描述的是宝石中的女王──钻石。

不呢,因它是一颗受诅咒的钻石,所我猜概有人期待故像某广告台词的『永恒的爱』那揭序幕吧。

咦?有人问副标中的『蕴藏爱情』是什意思?

我是让体盈满爱的感觉啦……(笑混淆)

了,篇故是埃德加伯爵首,接二连三现了许贵族,但是谈贵族制度,各位或许似懂非懂吧。

虽现在并日本有体制,但是因贵族相关名词经常现在各类创中,所总觉应该略有认识。

所我猜应该有读者听伯爵名词吧?因此,我才直接将书名定『伯爵与妖精』。

不仔细才现,或许各位读者觉很奇怪,『伯爵』的日文片假名怎一儿是『アール(Earl伯爵)』,一儿又是『ロード(Lord勋爵)』呢?究竟哪一才是的呀!恐怕造混淆,我觉很不意思,因此利记的篇幅各位稍解说。

熟知相关知识的读者就请略啰。

英国贵族的位由位至位的排列顺序分别是公爵(Duke)、侯爵(Marquess)、伯爵(Earl)、子爵(Vist)、男爵(Baron)。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祥和的预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