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被调包的公主 后记

各位读者,很高兴又在『伯爵与妖精』系列中见面。

我执笔写是炎炎夏日,品书了各位手,必已经是深秋了吧。(编注:记提及的版间皆指日本方面。)

我在写本说的候,正在放暑假,我本计划欣赏向日葵花田转换情,才现在艳阳高照的日子外游玩真是错误的决定。

我原先期待在经历一左右的路程、远离了炎热狱般的市街,够享受凉爽宜人的气候,但是结果并非我所。

我差点像冰淇淋般融化在向日葵花田中……

向日葵花田是一整片花海,就是说,在太阳底不有树荫(是的)。

最,我几乎热晕在遮阳棚。

我曾经思考己何变此软弱?结论是,我已经无法在严酷的环境中生存。

总,欣赏一望无际的向日葵花海是不错的体验,我在吃完向日葵冰淇淋就回了。

此软弱的我,居在故中让说的人物吃尽苦头.

在往的日子,他的处境说不定……越越艰辛。

我再欺负哪一角色呢?问题在我的脑中一闪,我似乎听读者异口同声回答:「爱德格。」

尤其是本集,我像听读者阅读完骂: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在妖精界立下约定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