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泪水的秒密 后记

《伯爵与妖精》七集距离一集五月久才版,让各位久等了。(编注:此指日本方面的书间。)

在一集中,莉迪雅回苏格兰老了(笑),必很担爱德格底该怎办吧。竟在紧关头结束,在意续展的读者完本集,是否松了一口气呢?

什?完更焦躁难耐了……?

总言,苏格兰的部分应该视故的展、在未的章节中加笔墨,所在本集中先跳部分的叙述、直接迎向新的一年,回主线故少有进展,不知各位读者觉何?

换话题吧,次我介绍的宝石是“琥珀”。

琥珀的颜色既像麦芽糖色、又像蜂蜜色,偶尔完全被封在琥珀内的古代昆虫。先不论琥珀本身是一宝石,若是将它化石,格外有几分浪漫色彩呢。

知琥珀是在久久前,由树脂凝固的,不古欧洲人似乎认琥珀是“人鱼的眼泪”。

是因琥珀常常在海岸被现吧。

内含琥珀的古代层在河流与海浪的冲刷流入海,因它的重量比其他岩石轻,所较容易冲沙滩。

琥珀因海浪的冲刷研磨,最变澄澈透亮的蜂蜜色珠子,难怪在海边捡琥珀的人认它是人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以生命作为交换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