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私奔须待月夜 银月夜的妖精传说

“妖精。现妖精环,绝不轻易踏进。”莉迪雅将一张写着字的告示张贴在镇子郊外路的篱笆,打量着。“嗯,差不了。”人从身边匆匆,全窃笑不止。不有的窃窃语传的耳朵:克鲁顿的怪人病像越严重了。但是莉迪雅毫不在意,继续检查着张告示。“——若咨询有关妖精的宜,请找住冷杉树五号的莉迪雅·克鲁顿。”“我努力才行,果妖精使坏,镇应付的有我一啊。”莉迪雅了给己鼓劲轻声咕哝。“是,你是给他问题解决了,更加被怪人罢了。”声音是从树传的。枝头坐着一灰色的长毛猫。那伙轻盈一跃跳,两脚站立,不仅此,脖子系着一髦的领结。“莉迪雅,虽你母亲从前做着同的业,但那已经是老早前的了,且现在不论是环境是身份今非昔比。若是从前人类与妖精共同生存的偏僻方,像的新兴城镇实在是太勉强了。”既说人语又隐身,不是一普通的猫做的,它是一妖精。虽比莉迪雅活的间久,但却形同从一同长的伙伴一般。正它所言,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