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私奔须待月夜 雪水晶的妖精传说

雪水晶的妖精传说“受理一切有关妖精的咨询宜。——妖精博士莉迪雅·克鲁顿”回的委托人是一位老妇人。穿着稍显夸张的番红色长裙,披着毛皮披肩,黄昏分独登门访。“呀,您受妖精的求婚了吗?”莉迪雅不由抬高了声音,老妇人则像少女一露纯洁的笑容,点了点头。“是的。我很答应他的,是遭周围人的反。与妖精结婚就是逆不的吗?”“才不,从前始就有了。”许是许久不门的正经工啊。莉迪雅不禁兴奋,认真向前探身子。“那,方是怎的男子呢?”“在我是位年轻貌的先生,浑身透着神秘感。即使知他并非人类,丝毫不令人恐惧。”既此,就肯定不是褐妖或哥布林了。“哈迪夫人,不先让我见见那位先生?我充中介人,负责说服您的亲友。”“真的吗?我太高兴了。找你真是了。”方温柔的握住莉迪雅的手,使感十分满足。虽说妖精爱人类的例子数是年轻女孩象,但是妖精类繁,单纯因老妇人慈祥善良一见钟情不是不理解。“我泡茶,您先稍等一,咱待详谈。”莉迪雅站身。一定处理,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银月夜的妖精传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