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私奔须待月夜 心想事成的恋爱占卜

他喜欢我、他不喜欢我、他喜欢我……

……他不喜欢我……

最一片花瓣随着最句话轻飘至面,女孩重重叹了口气。

不论尝试少次,花朵占卜的结果一。

尽管花朵仿佛在提醒,就算期待是白费,女孩却依不死再度拿一朵买给客人的花。

此四周突刮一阵风,将的帽子与手中的那朵花一齐吹走。

花朵帽子掉在一位路的青年脚边。他朝女孩走并将拾的帽子给,露亲切的微笑。

“你就是卖花的莎拉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青年的外貌与喧嚷的市集一点不搭调,莎拉不禁神望着他忘了谢。

身形消瘦的青年身着高尚的礼服,脚穿的则是擦十分光亮、似乎连泥巴不敢沾附的鞋子,黑色礼帽

有着亮眼的金。

且他的容貌更是完无挑剔。莎拉赞叹不已,不禁失礼直盯着他瞧。

“听说你卖的花进行花朵占卜,便十分准确的结果,是真的吗?”

温柔语调说的话语是无懈击的流英文。

莎拉几乎有见像他流社人士现在白的市集内。

他通常在夜晚现身,涌入街那庄严雄伟的柯芬园皇歌剧院(注解1)。

青年是特别在日正中的刻,市集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雪水晶的妖精传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