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私奔须待月夜 月夜下的私奔

不论两人在身份的差距,不论周遭人何反,无法拆散相爱的恋人。

“我结婚吧。”他口说。在默默点头。两人了在不知名的遥远国度悄悄举行婚礼,是踏了旅程。有

照亮了马车路的一轮明月伴侣送行。“艾歇尔巴顿伯爵,您觉何?我的女儿居沉迷通俗说,似

乎打算与人奔,且方是位卑微的男人。”

布劳德先生忧忡忡向眼前的年轻伯爵诉说。他肥胖的腰围因焦虑略微紧缩。

伯爵坐在宅邸间摆满高级具与日品的型客室,并且随手翻阅着布劳德拿给他的书。了一儿,伯爵

轻轻指尖将闪亮的金往撩,接着口说:

“您是说,那男人唆使令千金与他奔吗?”伯爵不但处世圆融,笑容掬,且拥有令男女醉的俊容

貌、尽管布劳德听说伯爵的女关系相姿彩,处处留情,不节骨眼顾不了些,是便登门拜访伯爵。

因绝数的男人无力解决件。

“最近似乎有越越不肖徒故意接近流阶级的少女,企图骗结婚,一旦双方奔,婚姻关系正式立,女

方长无奈何,那男人一定是了财产吧,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想事成的恋爱占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