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私奔须待月夜 只为你一人的魔法

(一)遗忘的

——伦敦圣歌队——

孩童吟唱的圣诞颂歌,回响在围绕着冬季干枯树林的公园内。

少男少女全穿着崭新的衣、认真唱着歌。孩童了一的练唱许久,稍嫌笨拙却令人一笑的稚嫩歌声直达际。

从早晨始,广场中显眼的冷杉便聚集着高唱圣诞歌的孩童,及聆听歌声的绅士淑女。

“艾歇尔巴顿伯爵。”

爱德格听有人呼唤他转头。

他见一名在狐狸毛皮围巾别着珍珠针的千金姐走,是露温柔的微笑。

位千金姐不经意瞥见爱德格闪亮耀眼的金,双颊不禁泛一阵红晕。虽立刻害羞低头,不边仍漾一抹微笑,并且爱双手握向爱德格谢:

“谢谢您次热捐款,托您的福,孤儿院的孩子总算温暖的圣诞节。”

群认真唱着歌的孩子是失双亲的孤儿,聚集在此的绅士淑女则是在圣诞佳节捐款帮助他的善人士。

错,今是圣诞节。人在今日了洗净平素的罪行四处捐款,就连平日奢侈的流阶级人士,借由捐微薄金钱让己的良。

不是坏,因不论是谁的圣诞节。

“艾蜜莉姐,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夜下的私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