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私奔须待月夜 后记

次的品是短篇集的方式集结,内容包含了《伯爵与妖精》部说正式版前的品,应该让读者享受西式套餐般的感觉,请各位慢慢享。

首先跟各位介绍前菜——《银色月夜的童话故》。

我初将篇品此系列说的形象代表,计划写三十页左右。那《伯爵与妖精》的构思尚未定型,因此是我不容易才完的品。

不我脑中的“伯爵”十分模糊,是在伯爵角色一定型,文库系列说的一集结局就跟着在脑海中蹦了……!所在篇故中,有莉迪雅尼登场,单纯是一片妖精博士妖精间的童话故。

尽管篇故的风格与系列说有点不同,依希望各位喜欢。

但是我做梦,伯爵角色居变现在的模呢。

至莉迪雅尼是同最原始的设定,拍档的身份活跃在的故中。不尼打从一始就是薄情的猫。莉迪雅从最初就是有点笨拙的滥人。

接是格鲁比风味的汤(微妙……)——《雪水晶的童话故》。

篇品是莉迪雅格鲁比相识的程,是喜欢格鲁比的读者必读的一篇品喔。

再是主餐一的——《的恋爱占卜》。

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只为你一人的魔法目录+书签第一章 魔都中的蠢动之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