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献给女神的镇魂歌 后记

记

。

次是很久不见的主线故,觉何呢?

写些字的候,我忽了一件,候,我有一本童话绘本的。

那本书收集的是每人听的著名的童话,所我,我一次『伦敦桥歌』就是在那本书。

支『伦敦桥歌』配的插图,现在我不。

因书已经不在了,所有办法确认,不,在我模糊的记忆中,桥面像建了一排房子,候我一直觉那是座“奇怪的桥”。

一故生的十九世纪的伦敦桥的老照片,就明白它是座非常棒的桥,一点奇怪的方有。

但是,我在另外一张插图的伦敦桥,面密密麻麻建了一排房子,是年的疑问冰释了。

,从中世纪近代段间,伦敦桥像就是那的状态。

现在欧洲残存的中世纪的桥,有建筑物一类的东西,不,伦敦桥简直就像是街的延长一,五、六层的建筑物泰排列着,总觉有些异。

了桥,像必须从迷宫一的建筑物间穿穿,让人有不知是桥的感觉。

果是那的话,一定很有趣,但遗憾的是,那一定妨碍通行的吧。

建十九世纪的那座非常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宴会开始了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