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在蔷薇迷宫里的新娘修业 后记

。

喜欢故吗?

我写本书的候刚患花粉症,不本书的候,正是六月新娘季节。

莉迪雅在新娘课程阶段,少月才结婚呢?

不爱德格已经很著急了(笑)。

说六月,是潮湿郁闷的梅雨季节,是在欧洲正是温暖的初夏,气比较晴朗,正是适合举行婚礼的期。

且提婚礼不不讲讲纯白色婚纱!虽现在采白色,是据说一位穿着白色婚纱是维利亚女王,除了,有人敢穿婚纱。

女王的影响深远,憧憬着穿白色婚纱的女,全部一致穿白色婚纱,直现在是采白色婚纱主色。

很久前选婚纱设计图,就算有现婚纱,特别挑选颜色。底所谓的豪华礼服有华丽呢?

女王是带领英国制宝石服饰等潮流,所我从前的英国,众因仰慕王族装特别留意王族服饰。

因度蜜月已经平民化,加通系统逐渐达,平民轻松旅行。

接着结婚蛋糕,现在是做盛分层的,型结婚蛋糕是十九世纪始流行的。

听说古代希腊流行婚礼配置结婚蛋糕。蛋糕在称奢侈品,从前始做法象徵丰盛。

再者,婚纱是白的,那型结婚蛋糕是白的,现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妖精们的宝石箱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