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 召来幸福的白鹳

者:谷瑞惠

插画:高星麻子

翻译:pictureframe

转:百度伯妖吧

“是你的孩子,请养育他”

喧闹的一是始的。装着婴儿的篮子被放在了坐落在伦敦屈指数的高级住宅区,梅菲尔区的艾歇尔巴顿伯爵宅邸门前。篮子的一封信写,信夹着象征幸福的鹳羽。

门的仆人偷偷窥视着那伯爵的背叛毫不知情的未婚妻莉迪亚,象平一宅邸班并径直走向着己的工室。

莉迪亚是伯爵的顾问妖精博士,被有妖精国伊普拉杰鲁伯爵称号的爱德格·艾歇尔巴顿雇佣的解决妖精的专。古妖精有着深厚渊源的伯爵被赐予的英国领妖精族居民很,人与妖精间很容易产生摩擦误解。在那候,介两者间解决问题就是妖精博士的工。

虽是初茅庐,却妖精博士的工有着深切豪感的少女,认己是爱德格玩恋爱游戏的象,完全不承认是他的未婚妻。但那年轻的伯爵却信誓旦旦与莉迪亚结婚。

求婚的虽一直在拒绝,方却不肯死。莉迪亚一见面就件逞口舌争感难。所今早了不在走廊突遇爱德格,一边提高警惕一边加快了脚步。

恰巧路客厅的候。雷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