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 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

者:谷瑞惠

插画:高星麻子

翻译:winry_ling(hi.baidu./winry

hi.baidu./winry)

转:百度伯妖吧

位皮卡迪利的咖啡店(coffeehouse)——“夜莺馆”(nightingale)即使在伦敦是名人聚集的名店一。虽说是咖啡店,却有着做法国料理的高级餐馆。今晚坐满了盛装打扮的流阶层的人。

正在此,一青年刚刚进入了间餐馆。

雪花飞舞的室外仿佛是另一世界一般,温暖适中的店内,提琴的独奏声轻柔回响。被侍者引导着走在高额的花装饰着的桌子间的青年,是爱德加·艾谢尔巴顿伯爵。比枝形吊灯的灯光更耀眼的金,及贵族一般端整的侧脸,吸引了不少尽管在吃饭中仍抬的视线。

即使皇太子《PrinceofWales》在,早已习惯装有的店的顾客说,应该不是什特别新奇的人物才。

尽管此,不知何聚集了视线的他,一路着遇见的相识人轻微颔首,终准备的座位那,向那的朋友露薇笑。

「呀,让你久等了。」

「听着,爱德加。波尔那伙,女不容易的邀请给拒绝掉了啊」

今夜的集并有什特别的目的。俱乐部的员是不知不觉聚集在一,因话题是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召来幸福的白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