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 学者与妖精 世界尽头之岛

者:谷瑞惠

插画:高星麻子

翻译:pictureframe

转:百度伯妖吧

~父亲的秘密~

纯白色雪莲图案的蕾丝花边。写有花语″纯洁的"的爱图镶嵌在边饰。

莉迪亚打包布,将有着精花的头纱捧在手,温暖的白色与柔的手感,完全有陈旧的感觉。

一边轻声惊叹,一边轻轻抚摸展的花边。手一触,轻薄的纱就象微风吹的水波一摇晃。覆在手又宛优雅柔顺的丝。

「漂亮,父亲人。真是母亲的婚纱吗?」

「是啊,是从的母亲……就是你的外婆那的,是你外婆亲手编织的。」

莉迪亚的父亲,弗雷德克·克鲁顿,眯眼睛仔细端详微雪一的花边。

「父亲人母亲不是奔的吗,即便外婆祝福了母亲的婚姻?」

无论何,幅短几乎有些寒酸的头纱即将搭配结婚的礼服。即使是短的花边,编织相花费间,恐怕外祖母从母亲年幼的候始就一点点不断持续编织吧?

莉迪亚听有关外祖母的,是一次。

莉迪亚母亲的娘几乎一无所知。许是因母亲世很早,有询问关故乡族的机。或者即使问了,打听不什吧。

父母似乎与母亲的族完全断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