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 后记

记

次的短篇集编辑收录了三故。

它一册享。不最的短篇是新写的品,风格前两篇稍有不同,是与今爱德格莉迪亚的展密切相关的。虽比另外二篇刊登在杂志的文章稍嫌长了一点。但是关主线展的朋友,通阅读它许帮助象剧情的推进。

那,我就按照顺序依次解说。

『召幸福的白鹳』

就在写篇记前几,在兵库县的〃白鹳乡公园",野生化目标放飞的一白鹳夫妇的二代刚刚离巢了。虽与提鲁一点关系有,我是很在意,一直关注着电视的报,了主页的图像(笑)。希望它在原野由振翅飞翔。

不说,在故,莉迪亚爱德格有正式定婚。是爱德格单方面莉迪亚未婚妻待的候。不〃宝宝"被抱着转圈圈的那段,应配什的背景音乐比较,野鸭子吗?

什候白鹳才真正造访艾歇尔巴顿伯爵呢?就连本者在衷祈盼着。(译者磨牙:不是您说了算)

『教给你虏获绅士的方法』

与往常不同,果莉迪亚积极主动怎呢?所我就写了短篇。

虽说莉迪亚因是被逼走投无路,才拼命试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学者与妖精 世界尽头之岛目录+书签第一章 自高地的访问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