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红骑士的愿望 后记

又是让久等了的主线故。

次虽是短篇集,不其中新写的那一篇却卷相连。与其说相连……不说,请那短篇做预备知识,吗?

说,苏格兰高Herbrides诸岛那些方,是伦敦那的城市完全不同。但是各位读者说,许已经是比较熟识的土了。因关那一带,在一本书讲莉迪亚妈妈的故待了很。

虽次的主线故高区有直接的关系,不稍微留一点印象,抓住背景线索就行了。

构英国北方的各岛屿,像因前是挪威的领,所受凯尔特人北欧妖精传说的影响很。

在北欧,Troll怪物很有名,一般所说的英国巨人有点相似。提Troll,Tolkien写的『指环王』就有那的巨人登场呢。电影『魔戒』中展示的巨人是按照原的描写,记了吗。

又使我联了『moomin』。确切说他的名字是″moomintroll"。

相反Moomintroll给人的印象却是生活在平静森林的精灵的感觉。

虽说巨人是很老的话题了,但一定有其它的传说吧。

最近我一直注意着阿拉伯公司的moomin系列茶杯(感像前在哪已经写了一)。

前几我终现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太阳被海水吞没之时目录+书签第一章 初夏的返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