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圣地是谁的梦想 后记

。感谢的阅读。

我很早前就说写关苏格兰的故,终在本书实现了。

虽初本打算一册书就将故结束的……我很期待故接的展。

我前一本关猫咪的相册。尼的话,概就是挪威森林猫的一吧。

虽毛色有点不同,但是毛感五官很像。

挪威森林猫?听是不是有点妖精的味呢。

说长毛猫的话,我许一波斯猫,但是波斯猫的表情却不同尼。在系列尼登场初,我就塑造一融合了暹罗猫,式短毛猫的酷劲,波斯猫,绒鼠的优雅的感觉。

真是不错的搭配啊。(笑)

虽メインクーン(实在查不是什类的猫)是长毛很爱,很符合尼的形象,不与国血统比,是北欧的挪威森林猫,才最接近生活在赫布利蒂兹的尼的形象吧。

不尼不是猫,说它像猫的话它生气的拉。

抱歉啊尼。

就,(就哪?)回的话题是‘辛苦的尼卷’。

呢,次终让尼登了封面。觉莉迪雅爱德格间的距离一子缩短了。高星人,感谢你拉。

电视CD的二弹已定五月售,且高星人绘制次封套的插图,我期待春的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被逼无奈的选择目录+书签第一章 不可思议的礼物与侍者的受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