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相信命运的红线吗 后记

记

次是短篇集。

着,在《伯爵与妖精》系列说中,熟悉的,妖精有关的短篇变一册。

新读者,本短篇集是不是很容易手呢?

老读者,本书中是在主线故中不常现的配角的日常场景写的短篇集。希望喜欢。

在莉迪亚爱德格订婚生的轶(是吗?)写,因此新写了本短篇集。

接稍稍介绍一。

《不思议的礼物与侍者的受难》

正标题所言,是侍者雷温中的一篇故。

不,雷温是喜怒不形色的人,别人不知他底在些什,他不在乎周围人的反应。肯定是伯爵的侍者中引人瞩目的一位。

什就呢?

汤姆金斯管够善解人意真是太了!

《相信命运的红线吗?》

是见命运的红线……那人就等着生动吧。

不仅是爱德格莉迪亚,萝塔、波尔、尼,有雷温的红线怎呢?着着,便写了篇故。

在主线故中,波尔误了萝塔,不在篇故中,波尔最终是了解了真相。

顺便说一,哥德摩扎妖精曾在有名的童话《灰姑娘》(derella)中登场。

哥德摩扎妖精灰姑娘施魔法,又备南瓜马车。概很人认是巫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.缎带之战的著装规则目录+书签第一章 滞留在边远的岛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