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拂晓之前的誓约之吻 后记

让久等了。又是很久不见的主线故。

现在,至少一问题应该解决了,不管是怎解决的。

卷书版的候,动画片的播映始。最吸引人的是,我初次相逢的莉迪亚爱德格(且有动画配音!),无论何瞧一瞧。

一次故生的舞台背景,是在苏格兰。

面聊一些关苏格兰的情。

说旧代的妇女装饰品,有一被称苏格兰(Scottish)的传统珠宝。所叫名字,是因它的颜色配合设计特征,经常苏格兰产的玉髓石烟水晶。

那珠宝主装饰针类,适合女的项链并不常见,不听说它点缀苏格兰的方格民族服装,很合适。

说宝石工艺,维利亚早期的产品总是给人特别精细光辉灿烂的印象。但苏格兰珠宝却使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宝石,让人感受石头本身的魅力。

虽使量各不同颜色的石头互相搭配,但它的颜色却很平,协调统一,给人质朴鲜明的印象。

在写篇主线故,苏格兰珠宝的印象屡次浮现在脑海。果些高原的宝石很描绘梦中的世界,我就很满意了。

不仅是苏格兰珠宝,我很喜欢其它的古董首饰。前几,我竟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誓约的黎明目录+书签第一章 婚礼前伯爵家的新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