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完美婚礼的魔法 后记

。

在寒冷的季节,不知次的故是否给带了温暖的感觉呢?

在回的记中稍有涉及,次终迎了结婚仪式。

虽一切仍常,但很高兴莉迪雅从此了伯爵的新员,希望是一既往的支持。

那爱德格呢?许问。

他现在正春风意呢,概一人躲偷笑了。就怕莉迪雅受不住劳累(笑)。

我莉迪雅肯定觉很幸福。

希望他更更更幸福,亲属的情。

不,从者的角度,忍不住觉未是很够呛,不知何展。同愉快的情欣赏将有生的曲折哦。

了,次高星又画了很棒的插图。

像因是结婚仪式,所比平更花功夫。

今年很忙滴,将故动漫化,有一些计划外的工,所很感谢在百忙中的援助。

在青文库的冬布,将展示日历插图的画稿。是结婚的一场面,且很有朦胧的感,我现在正期待它的完。

是抽奖的奖品,希望踊跃报名。

在与日历一的迷你书,我将写一短篇。

不知不被抽——许你,所有《伯爵与妖精》的日历书售,买了它,就一整年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以青骑士伯爵的名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