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前往魔都的新婚旅行 序

是久前的了?

母亲抓着爱德格的手,在剧烈阳光的照,草映着母亲己的影子。

爱德格一边跑一边不的回头,像在那怕的东西在不在。

湖边站着一黑女子。撑着一黑色的遮阳伞。

并有追。但母亲却加快了脚步。

名黑女子,爱德格了诅咒。母亲像甩掉诅咒一,表情突变很僵硬。

就在刚才,女人独一人玩耍的爱德格身边,他说了那些话。

“你,是席尔温福特的公子。不该生世界。”

紧紧抓住爱德格的肩膀,早已歪掉的遮阳伞细长的黑眼睛盯着爱德格,诅咒一言语。

“总有一,你杀了己的父母。毁灭整族。”

不知何的手已了爱德格的脖子。毫无温度的手。虽的手有力,但却感受眼传的冰冷杀气。

不,爱德格并有觉害怕,许是因向己的眼神中充满了悲伤。

“果我杀了你该有。是了你……”

回神母亲已身边,从那女人手中爱德格抢了,转身就走。

“已经晚了。ジャンヌマリー。”(名字翻不,是爱他妈的名字,但从那女人的叫法带了点法国风,应该)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海之国的新婚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