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捕捉新月下的镜中之国 后记

Hello。

虽在说有点突,不你不觉锆石在宝石中是比较受冷遇的吗。

怎说呢,总觉它有宝石世界的公民权的感觉。

概是因在现代“方晶鋯石”变太有名了,锆石就那混一谈了吧。

方晶锆石,是人工制的矿物,钻石的仿造品的印象非常强烈。是因吗,所锆石被是疑的假货了吧。

,锆石并不是“方晶锆石”。是的石。

锆石有各各的颜色,纯度高的锆石,像钻石一无色透明。

从前,在古希腊,曾被有风信子意义的词称呼,日语中有“風信子石”写法。听不觉有柔弱丽的感觉呢。

实是非常有魅力的宝石。

我偷偷希望,在读完了部说的各位的脑中有“锆石的印象少有点提高了!”的法。且说,每次有无尽的麻烦的伯爵夫妇……高星姐每次爱德格&莉迪娅画的漂亮,十分感谢。

次的说,计划故往前推进一点,究竟怎呢。

总,本说果您读我非常高兴。那就,果什候有缘的话,希望在相见。2009年6月

谷瑞惠

*部是一部幻品。与实际人物、团体、件等无关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月亮、猫头鹰和青骑士伯爵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