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继承白色翅膀的羁绊 后记

现在正是味的红茶季节呢。

我前常的一红茶蛋糕的店关门了,所正感有点寂寞。

~次是我一直写一的,在田园别墅中生的故。

狩猎的候的骑马装,很帅呢。

不话说回,或许装束无法主角呢。

次,写的是关鹅的妖精的故,话说回,突曾经被鹅咬呢……

,鹅像是候鸟吧?一,像就年中的候才在公园的池边它呢。

因有些在意,所就查了一,飞日本拉的是一叫“鹅”的类,我在公园的像就是鹅。,鹅本是候鸟,像在欧洲的就是品,但是在日本却有办法饲养,所就不了。

是,我有一在公园它像跟人很亲热的子,是就给它喂食儿靠近了它,结果就被咬了。

虽场有咬痕所就做有受伤啦,不因很硬所是很疼的。

是的嘛。

鹅桑,让你受惊吓了,真是不啊。

概是因那些是鹅吧,应该同莉迪亚他的属同一类,所着就感慨万千了。

话说回,果您次同文愉快的话是我的荣幸。

且,让高星人在非常不便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:被揭穿的罪孽目录+书签第一章 上天眷顾的小恶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