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一卷 为至爱的人祈祷十二夜晚 后记

很久有短编集了。从埃德加少年代的故,描述艾歇尔巴顿的新婚生活(?)短编,很荣幸你从些故中乐趣。

那,就简单说明吧。

「很有朝气的恶魔」

少年埃德加的短编故,匆匆忙忙就在杂志刊登,一写的短编就是了。着埃德加从孩童代始就是,就试试写故,结果他真的是从就说甜言蜜语玩弄女人了。

「彩画的恋人」

关结婚前一晚回忆的一故。

果有那叔父的话,埃德加的恋爱观是那随便。的话,莉迪雅有被抛弃…?

「直约定兑现的候」

是波尔埃德加邂逅的故。

候的埃德加被波尔的回忆化是因相遇的关系呢(笑)

「你在花香浓郁的候回了」

故生在刚新婚的候。

番红花,虽盛的季节已,不我试试我喜欢的花写故。

「爱的宠物」

格鲁比的弟弟很久有场了。伯爵的妖精纠纷是源源不绝,但妖精族一无所知一点,希望埃德加在件研究一有关妖精的。

「顶针是纯洁的誓言」

被英国的爱顶针所吸引写了故。

是在一本叫”新娘特集”的杂志顶针的,写妻子莉迪雅的新婚生活特别有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为深爱的人十二夜的祈祷目录+书签第一章 开始转动的齿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