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寄托在旋律里的永恒思念 后记

,气越越热了呢。

前几买橱柜,我具店转了转。有一卖中古具的店,他所展示的具在中古具算是相的了。我不禁再一次维利亚代具的厚重华贵的气韵感叹。

洛式雕刻的livingboard(是指什?),底曾属什的庭。

若是连己布置维利亚风的话……我不停象些。

有些具带着很的镜子,古旧的镜子表面并不平滑,反光线比较迟钝,照的影像像蒙着一层雾,让人感觉有些不思议。

虽的是镜子的景象,却给人一旧相片风景画一的感觉。

古玩,真是让人意犹未尽啊

回归正题。次的故,终回了主线。

虽说不听声音有些遗憾,是greensleeves首英格兰民谣,应该很人听了吧。似乎在电话彩铃经常听。

是不必担,即使不知是什曲子,不给阅读带障碍。请边象旋律边快乐的阅读吧。

最近的插画似乎有不少两人亲热的图,在说一声,高星麻子人次拜托您了。

夫妇间存在着很的问题,但是着他黏在一相爱的插图,连者感十分温暖。读者朋友,果你够继续支持两人的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连接心灵的旋律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