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不要忘记爱的辉石 序章

一步一步踏进庭园,早春绽放的杏子花像白色的雾气般在视野中延伸。花从的深处,呈现淡淡的粉红色。他朝着那方向走。

不久就走了花丛,在石桥尽头的方,站着一位女士。拥有身体娇,眼睛的典型贵妇人特征,在平常人轻松在的气氛,显着己的人间。

桥畔,他跪并垂头。

“陛,接受我的参见,万分感谢”

“难有拒绝你邀请的女存在吗?”

从玩笑中,他感觉己被接受,是抬了头。

“是无光荣。”

摆了谁无法侵犯的威严气质的姿态,伸手等待着。他从桥走,很有绅士风度执那手轻轻碰了嘴。

,他在君主的女王前,直腰站。

“明明谁无法进入,居将封信放进我的人居室,真让人震惊呢。”

那是他提秘密见面请求的信。

“是妖精帮我送进的”

“的话,那就是我的近身侍卫无阻止的吧”

女王同少女般轻轻笑了笑。

微风吹拂,杏子花瓣在空气中流淌,飘进桥的一条河。

汉普敦宫(HamptonCourtPalace注1)深处的块秘密的庭园,他了见女王,躲避了旁人眼目。了一特别的愿望,不希望三者介入,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第一章 伯爵家主人的去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