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三卷 不要忘记爱的辉石 后记

。养的猫的毛变毛茸茸了,让我感觉冬了呢。

尼在冬毛变毛茸茸吗,虽他是妖精。

首先,卷前回的谜团解决了。因有集聚山的问题,我觉读者应该在焦急等待着吧。

……不让情舒畅,是渐渐走向高潮,果有短暂的快乐,我感很高兴的。

次,标题加入了“辉石”二字,其实本篇现的蛇纹石,正确说,不是辉石分一类的矿物。

辉石中有名的宝石“翡翠”,绿色的蛇纹石十分相似,所被称“Newjade(ニュージェイド)”

宝石的矿物名字,人所知的宝石的名字经常是不一的。翡翠实际是有两类,分别是硬玉(ジェイダイト)软玉(ネフライト)。前者被认是辉石像是从二十世纪始的。

姑且不论,因“光辉的石头”文字十分的丽,所我与油绿色的宝石重叠的印象加入在标题中了。

转换话题,最近我买了气压计。它是温度湿度测的模拟仪器。我非常喜欢它有精密机器感觉的透明的部分。

水银啊金属板啊,它像因测的气压温度生微妙的变化。

我平很注重温度湿度,是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宝石将黑暗照亮目录+书签第一章 从地之尽头出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