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朝你指引的海之锁链 后记

各位。

回的故是“奥纳斯” 篇。

距今遥远的代传说有一沉睡在海底的王国,据说那就是特斯坦的故乡。

他是《特斯坦伊索尔德》(或译《王者》)口相传诵故中的主人公。因在歌剧及电影中找其足迹,我认识他的人应该不少吧。

不管特斯坦他是虚构是真实,听说在锡利群岛附近海域真的有树木及建筑的残骸证明那曾经是片陆。

虽沉入海底的王国类的传说遍布各,但每次听总感那股浪漫的氛围。

至那锡利群岛呢,我刚刚查了一,是因它处在英国南方吧,不知不觉使我了日本南方的感觉。

虽说此,实锡利群岛比北海纬度高。不由有暖流环绕,岛格外暖呢?

岛屿的照片吧,晴空湛蓝的海,闪烁着白光的花岗岩海边,简直让人难相信(?)是英国的风景。

换换话题吧,我尝了一次很久碰的印度料理。

印度料理店哪…纯粹是人体验哈。店员是印度人(不白说?),客人嘛几乎是印度人模。在店一坐异国语言马满飞,我快担日语点菜与否了。店面空间深入的店认识不少了,那却更像高级餐馆,连菜单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受命运牵引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