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无法隐藏的热情之花 序章

网译版 翻译 isaiah750@百度伯妖吧

在高高的窗户,着淡红色的花朵。是一非常常见的花,但凡有哪怕一块庭院的宅子找花。说是什花呢。

确实记,它是一有毒的花。

就像是被花团团包围一,一年轻女孩倒卧在。是从窗户摔落的吧,似乎被堆积的花朵掩盖住的铁制栅栏,直贯穿了女孩的膛。

空中洒落着雨水。

雨水冲刷着女孩的血,染红了面。

花瓣那淡淡的绯红,是因吸收了泥土中的血水的缘故吗。

站在窗户边,爱德格俯视着花女孩。不,并不是他本人在着的景象。他体内潜伏着另一人的记忆在他脑中突闪现,就像是他亲身经历的一,影像不断汩汩涌。

是“王子”的记忆。

眺望着花女孩的是王子吧。,王子露了愉快的笑容。边笑着边从窗边离,散着恶魔气息的少年在宽广的床落座。

算机似的,又有一新的女孩惶恐低垂着目光进房间。因明白绝不让“殿”扫兴,行了礼,试图露笑容。

叫“身边”的候,却奇怪一副谄媚的模。

约是觉让眼前恶魔感满意是唯一的保手段吧。

让王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第一章 被监禁的妖精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