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在真实树下的约定 序章

网译版 翻译 isaiah750@百度伯妖吧

横渡西洋的型帆船搭载着年轻的两兄弟,正行驶从新陆往英国的途中。

本趟旅途算是一帆风顺,不料在渡了茫茫洋,终逐渐接近英吉利海峡,帆船却遭遇了意料不及的暴风雨。

英国的陆距离他很远,在片连暂且容身的岛屿有的海,帆船被横飞的暴雨吹打着,在海浪中翻滚。

候,在雷电闪光的尽头,一本不应该存在在那处的岛影一瞬间映入了弟弟的视野。不知哥哥有有他一那东西,那岛影再现了。

恐怕那不是他的错觉。因任凭哪图有记载在方有岛,况且连船员,谁有现他从沉船的危机中救的岛。在弟弟的眼中,岛就像微微泛着亮光。

突,船身猛一掀。被翻卷的波浪整盖在面的帆船犹一片树叶般被漩涡吞噬,终被撕裂四散了。

兄弟两人被一同抛进海的候,弟弟抓住了哥哥的手。他不容易抓住了一片在海浪浮沉的碎木板,块木板却绝非足在惊涛骇浪中守住两年轻人。

往那儿漂的那东西,是什玩意儿?就像是一很的蛋。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危险的启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