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在真实树下的约定 后记

午安。

在写的候,每一是相炎热;但在售的候,应该已经变很像秋了吧。着着,关夏的话题真是抱歉。

今年夏,电风扇像特卖呢,但迟钝的我有办法买。

从2.3年前就着买新的电风扇,但总觉不管何买轻松的,完全有店头的电风扇消失。

就因,所夏仍使旧的电风扇了。

约使了1/4世纪的东西。经常听旧的电风扇许有火灾的危险,所总着「虽不常使,但赶紧换才行!」。但是正因很旧,是现在所有爱的设计,蛮喜欢的。

但电风扇是红色的。的人说。

「热」

一般说是凉爽的蓝色的呢。虽那候的装饰重视着银、白、黑的,但什做红色的电风扇呢。

记买它的候,店有红色有蓝色。

虽完全不记什选了红色,但记是己选并买。连我己觉「很热」。

现今,渐渐喜欢热度,完全舍不丢弃呢。

被每人说「热」的候,

「但是吹风的凉爽度不变,且你颜色」

像的辩解。

那,夏了,明年在电风扇的情吧。的放进仓库内。

了,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真实的祈祷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