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卷 恋之不及的静谧目光 短篇 共你最后一舞

网译版 翻译 cc_120@百度伯爵与妖精吧

“艾歇尔巴顿夫人。”

听称呼,莉迪雅回头了。从人快挤爆的厅溜,安静的画廊,百无聊赖着术品。

前搭讪的是年经男子,概是晚宴一次见的人吧。

“不适应喧闹的场合吗?其实我是,不太习惯舞。”

他走了,那双忧愁的眼眸静静低垂着。就算是贵族有很难融入舞的人吧,莉迪雅单纯觉有亲近感,微微笑了。

“不是说不喜欢热闹,是我不太在周围走动。”

莉迪雅并非身流社,但是了跟拥有伯爵爵位的爱德格结婚,渐渐入伦敦的社界了。

即使被唤伯爵夫人,不立刻就有贵族的子,莉迪雅不认己乡身的者女儿身份有丝毫改变。

身的礼服装饰品,毋庸置疑变高档了,是些,底己本身是否相称呢。身处公众场所,情怎变在意。

“嗯,刚刚结婚不久吧。话虽此,有艾歇尔巴顿伯爵的夫婿,无论怎的男人你说犹是路边的石子吧。”

他玩笑的说着。爱德格靠近的话,一般说无不认他富有男魅力吧,虽类说话听不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恋之不及之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