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奥罗拉的守护紊绕于心 后记

午安。

次是本编。次是短编集,但加笔写的是接续的东西,次就从那接续始。

故应该很顺利的进行(者说),所敬请期待。

本书的候,就是四月,已经是春了呢。是花的季节。

现在著快点让那寂寞的阳台点花啊!虽麼说,今年有点让人高兴的花朵绽放了。

十年前左右所买的兰苗,一次花了。

在百货公司所举办的『兰展』,所买的东西,是属於兜兰类的兰花。

关於兜兰,其中又有是什麼不清楚那的品。的是其中两类,但并不清楚正确的名字。

我概加兜~是指花的一部分呈现袋状的兰花(有很像食虫植物的猪笼草,有些奇异呢)颜色全体的形状,真的很呢。

在『兰展』的非常色的花朵非常贵,所就买了那旁边有长叶子的幼苗。

明明培育兰花,抱持著-幼苗的话倒很便宜,且绽放那厉害(有的)花朵就买买吧!一冲动就买了。

就苦守节操十年久(?)。

冬放进温室中类的,外行人所的程度照料,每眺望著那不知绽放怎的花的绿叶。

说是有枯萎就有丢掉那。

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欧罗拉的残火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