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卷 是祝福之子?还是黑暗之使者? 后记

中有盆花椒的盆栽。初春的新芽或者嫩叶沙拉类的,加强料理香味的。就是那!许觉”又是园艺话题〃,但有点不太一请听我讲完吧!虽是颗树,但在拿晒晒太阳的候,有凤蝶受香味吸引并产了卵。乐观著变丽的凤蝶呢!就不除掉,孵化黑色的毛毛虫。回候做的昆虫观察,每观察其变化。盆栽就放在外头,但幼虫并有离那盆有食物的盆栽,在那生长变。某一,突从黑色变绿色,整皮。总算变印象中的凤蝶幼虫了。著接就剩变蛹就,是那些伙突猛吃树叶,使那的盆栽变光溜溜的。”有食物了!〃整焦急。园艺店内有一期经常的幼苗现在却已经有了,有山有野生的花椒。不知公园有有的树。”毛毛虫死的!〃陷入恐慌中。从超市买回一包装的花椒嫩叶(料理),是不吃被摘的嫩叶,日复一日变虚弱的子。有”就算是毛毛虫每著觉很爱〃是”母本〃什麼的,”不什麼不行的母亲理?〃,在情况总算找的是网路贩售的盆栽。明明我附近的园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救济与灾难的记忆目录+书签两个人尚未知晓的奇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