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请传到望海白崖的至高处祈祷 序章

(提兰,你了哪。)

在桌缠绕着骷髅头的黑蛇,慢慢扬头面向提兰。很不爽似的,伸它分叉的蛇信窥视着提兰。,一令人毛骨悚的低沉声音向他搭话。

(竟忘带帽子就门真是少见啊。)

,那并不是真的蛇。是太古龙所产的卵,蛇的姿态是从那投影的类似幻影的物

卵是提兰带伦敦的。若是有提兰带着它就无法动弹,他己被弃一边一在责怪提兰。

“因帽子并不是有一顶。一不就弄错了。”

放置卵的帽子现在就摆在椅子。

但是故意有带蛇男确是实。蛇或许注意了一点,不他概认提兰做不了什。

(算了。列车的故呢?进展顺利吗?)

“是的。带给伦敦人的冲击应该不吧。”

(那,该实行一步了。)

提兰点点头。却着,明明是死人却处处摆一副高高在的子。

卵魔力源泉的强龙在很久前就被打倒陷入了沉睡中。卵态本身并有太法。其中隐藏着恐怖力量一虽是毫无疑问的,充其量不是魔力的结晶已。但是利一魔力将思念倾入卵中的男人此向提兰低语并试图支配他。

(有,那马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个人尚未知晓的奇迹目录+书签第一章 火与土的玉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