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请传到望海白崖的至高处祈祷 后记

『伯爵与妖精』剩一集了。

至今一直阅读的读者人,非常感谢。愿快乐等待最一集。

次在副标题的"阿尔比恩″,是英国的古名。

与新角色(?)的名字并关系。虽片假名字体很像,但阿尔比恩是从拉丁语的"白″的。阿尔文,妖精的Elf(Alf)是其语源。

那,故最了所有很人场呢。许因有短篇内场觉「是谁?」,但果够有的人在啊~~,身者很高兴。

其中一 箭矢()

难易度说,并不低吧。登场二次(概?),但我在重方谈其存在。

箭矢()经数百年变那的青年型态的吧。但是总觉()变轻率的伙。因爱德格是其由的"星″?

其中二 史蒂芬阁

身爱德格普通(?)的友人,像登场几次…。

有平的状况才登场。尽知全伦敦的游手闲的人,奇旺盛的怪人,喜欢说些讥讽话的人。我觉非常像英国人。

其中三 张伯伦主教

突的人吧。角色意外场。悠西斯是场的伙。(难次…)

其中四 赛尔斯夫人

果记在哪场的你,是相不了的『伯妖通』了。

虽说此,系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偷偷接近的恶魔目录+书签第一章 最古老的结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