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卷 银白之丘上的赤红满月 尾声

在伦敦的街巷,那乱的一段间,火灾的情了热门话题。

伦敦塔城中各处同燃气的火,不知何月亮染血红的候,一处接一处熄灭,避免了首被火海包围的噩梦现实。

那,称目击了巨的火球往西南飞的市民不在少数,说那是从伦敦塔的白塔飞的,或者说是塔楼本身被红光包围了的,莫衷一是众说纷纭。

是,虽实真相模糊不清,但感觉是有什不思议的力量,保护了伦敦。

不管是相信那是超现象的人,是不相信的人,在口口相传伦敦浴火重生了的说法。

就在街头巷尾人声鼎沸喧闹不已的候,安宁平静的日常生活又一次访的艾歇尔巴顿伯爵府,间正怡悠悠流转。

“弗朗西斯先生,夫人的身体状况何了呢?”

每次弗朗西斯,凯莉问。就算他不是了诊的一。实际,今的弗朗西斯是无所蹭茶喝已。

“万正常哟。宝宝在顺利育。是吧,莉迪雅?”

“昨的接生婆婶是说的。”

刚刚做完门准备的莉迪雅,因间有些富余,是就茶室跟弗朗西斯伴,并有在接受诊疗。

虽说此,不是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燃烧之都,燃烧之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