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卷 银白之丘上的赤红满月 后记

感谢您长间的爱读。

是本编的最终话了。有让您满意吗。

从变此长的系列,但应该写的东西全无悔恨写了。很感谢够的机。

现在,在写一本的候,并有预有续。

但是,故渐渐增加…

脚色、代、英国的气氛有妖精,编织著故,将急著写那,回头,每一话每一话是堆积的。

最的舞台是伦敦塔,是从写伦敦桥的故那就有的法。

明明原本是王宫,却被称伦敦城的塔。其监牢的印象太强烈,国王曾经住点感很意外的伦敦塔。不是很有趣吗?

关故现的伦敦塔,因包含很在创的创,所跟真正的伦敦塔不一,但饲养渡鸦件许有点假,却是真实的情。

是因传说中乌鸦消失的话则伦敦就毁灭。

穿著中世纪风的Yeomen Warder中有叫ravenmaster的人在负责照顾的。

,虽塔底并有鸦的坟墓,但有传说说在TowerHill附近埋藏了鸦的首级。

渡鸦古就像神的使者那般的存在,所代替鸦守护伦敦的存在吧。

附带一提,在日文内鸦(おおがらす)渡鸦是相同的鸟,因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第一篇 兔帽子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