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二卷 在新生的席尔温福德 第一篇 兔帽子的秘密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莉迪雅有顶很喜欢的帽子

纯白的蓬松兔子帽子。完全盖住耳朵,非常的温暖,就算外头吹著北风般外头奔跑。

是最喜欢的父亲因工德国买回的土产,非常重的帽子。

「莉迪雅,戴帽子一口气戴喔。,不突偷帽子面。注意喔」

母亲在父亲给莉迪雅帽子说了话。

「母亲人,什呢」

「有妖精藏在兔子帽子面的。是不喜欢被现的妖精喔」

「果怎呢」

莉迪雅母亲一妖精。普通的人类是不的吧。但许妖精稍意就被。

「果眼的话,就被施不的魔法。在那前说『现了』喔。的话,妖精就不不听那人的一命令。但是,在那就消失踪影」

「消失吗 难的,寂寞啊」

「是啊,所注意不。不眼、安静的话,妖精不现的」

「我知了。母亲人」

就,莉迪雅注意不帽子面,每戴著帽子与妖精猫的尼一玩。

跑草原、爬树、进入篱笆内。与人亲近的妖精一同玩乐,是莉迪雅每必的情。

莉迪雅的母亲-奥萝拉是妖精博士。关妖精的情什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