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二卷 在新生的席尔温福德 第二篇 极品磅蛋糕您意下如何?

太妙了。

厨师长在尝壶醇厚的黄油,不由暗赞叹。淡淡金黄色的光泽、入口即溶的顺滑口感,有甘香肥的滋味简直就是极品。珍贵的黄油居奢侈装了满满一壶,是它做料理,一定菜肴的味引极致吧。

回在艾歇尔巴顿府邸,新的职场,总算一展我的料理魂啦。他边满足指头敲击橱柜一边暗。

位伦敦梅菲尔区的艾歇尔巴顿府邸是一栋墙壁雪白的气派建筑。新婚不久的伯爵夫妇及他人数众的仆人一同居住在。

那,又知不知,所宅子最有权势的人是谁?

是一主的伯爵?实才不是那呢。

“汤姆金斯,等等。”

年轻的——爱德格·艾歇尔巴顿从书房门口探脑袋叫住四十岁头的管。

“了,有什吩咐?”

“莉迪亚现在在忙什?”

关爱妻的状况,今底已经问了几次了啊。管忍住露头痛的表情,恭恭敬敬回答。

“果您是问的话,我记在十五分钟前刚回答……”

“是错,那候你说在饭厅选换季的窗帘花色。已经十五分钟了,情况就应该不一了你说是吧?”

“不您亲何?”

不每十五分钟就问一次简直疯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篇 兔帽子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