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二卷 在新生的席尔温福德 第四篇 在新生的席尔温福特—启程于蓝天之下

(1)

「爱德格,现在方便吗?」

往书房内窥视的是令人怜爱的妻子。即变母亲有改变,顾虑在门口悄悄呼叫爱德格的子十分爱。温粉红色的礼服、装饰在贵妇人一般盘的头中意的缎带非常合适。

爱德格急忙放笔站迎接。

「啊,莉迪雅是我的吗。你呼叫不管何我冲的」

「你像很忙」

脸颊搓揉那牛奶糖色的头并抱紧,就感很幸福。每很。爱德格深切觉。

「了,是有早安吻?」

「有了喔」

「但在中午前。应该打招呼才吧」

更加深手腕的力量,莉迪雅困惑爱德格推回。

背有保姆的身影。抱著爱德格的儿子站立著。在使人面前,即使现在莉迪雅是很害羞是问题。不,爱德格说令人不满意的问题,不仅仅有。

「比,呐,不父亲人问安不行就阿尔文带了」

「啊啊,是很重的情,但是母亲人先父亲人打完招呼才行。吗?阿尔文」

有一岁的一半的阿尔文愣著著双亲。

但是最的问题就是。莉迪雅在孩子面前更不讨厌爱德格紧黏不离的。

畏惧什!爱德格。孩很重。但果在退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篇 等待春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