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二卷 在新生的席尔温福德 第五篇 小小伯爵的冒险

稍微偏离森林路外茂密的杂草,不使己踩杂草弯曲前进不久,听了热闹的歌声。有莉迪雅听吧,妖精的歌声。

在前方有泉水。旁边长著青苔的岩石,有裹著树叶跳舞的茶色妖精,手脚就像树枝一。

吹著口哨,手脚声音。妖精的歌舞蹈与临降的雨或清爽的微风很像。

悄悄接近的莉迪雅将手的篮子放在草。面放了饼乾酒。

本不声音就回,有妖精注意并回头。

(是公爵夫人)

(妖精博士的公爵夫人)

(香的味啊)

(是香草饼乾)

结果妖精接二连三聚集。

「感谢前告知有树倒的消息。亏了你,才有让客人受伤」

爱德格友人森林狩猎,根部腐烂的树倒塌了。但是妖精警告改变了马的前进方向。,爱德格的友人的说法是因马突往反方向前进,反倒逃了一难。

「吧,继续宴」

(公爵夫人,)

其中一人向莉迪雅递光滑的栗子果实。

「谢谢,我收了」

莉迪雅收,并回原本的路。将帽子拿,收的果实放进。从草丛深处越接近有阳光从树叶间照的,帽子越越重。

回路,帽子装满了饱满的栗子果实。

慎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篇 在新生的席尔温福特—启程于蓝天之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