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危险的第13种人格

二章危险的13人格

那叫森谷千寻的少女5岁经历的关“象丧失”的记忆,给由香留了难忘的印象。

二,由香又一次了森谷千寻的病室。

千寻在睡衣外边套了一件肥的衣坐在窗前,正聚精神说《挪威的森林》。那是昨由香留给的。由香说,光字典《雨月物语》不是太单调了吗?千寻读书的速度很快,卷已经读完,现在正在读卷。

由香叫了千寻一声,千寻抬头,笑了。笑容,由香在惊叫了一声。眼前少女跟昨完全不一了。昨是愁眉苦脸的,像在思考着什严重的问题。现在呢,面颊显饱满,脸色很。

“本说有意思吗?”由香问。

千寻说:“啊,除了主人公渡边的格我不太喜欢外……我玲子话说完了的方了。”

玲子是说中的一人物,在受命运的捉弄,次毫无理受精神打击,最被送精神病医院疗养。

由香说:“住院的候书许不合适。我是偶带在身的,就一本。”

千寻摇摇头,认真在读的书页夹书签,书合,“我倒不认。虽死了很人,但并不让人觉讨厌。怎说呢,说所描写的,跟现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由香里的特异功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