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人格支配下的第一次谋杀

四章人格支配的一次谋杀

千寻站在门外边,悄悄观察着院子的动静。

狗窝是空的,佩斯不在窝。白,佩斯是不关在狗窝的,但它从不街。窝横的佩斯,在己的领域谁敢乱吼乱叫。一外边,马就夹尾巴变了怜鬼。

夏日炎炎,毒辣的太阳烤着千寻那从半袖衫露的胳膊。不就进呢?千寻很犹豫。佩斯是在院子呢,不千寻怎,但它是故意藏的话,说不定千寻采取突袭击。

就在千寻左右徘徊的候,守护使“明子”了。趴在千寻耳边声说,“动快点儿,突跑进。佩斯追不你。”

千寻湿漉漉的汗手抓紧书包带子,吸了一日气,突朝距门5米左右的房门跑。佩斯果从隐藏着方狂吠着跑了。千寻慌忙掏钥匙打房门,在佩斯跑前的一瞬间冲进,回手砰的一声门关了。

跟六年级的千寻差不的杂狗,爪子挠着门,懊丧叫着。千寻从门的磨砂玻璃往外,见一茶色的影子,转转在门前溜达着,直认千寻不了,才回狗窝了。在狗窝,佩斯像知千寻在着它似,在低声吼叫。

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千寻的临死实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