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多重人格走向统合

五章重人格走向统合

一直进展顺利的理治疗,碰了意不的困难。

由香始跟千寻接触的二周的星期五,3月3号。早就始,震灾区空的云层越越厚。

山香刚走外科病房的电梯,就见几患者站在千寻的病室门口热闹。病室像有人在争吵。由香立刻变乱糟糟的,加快脚步走了。

“夫是臭粪!我是的长,我有权利让院!”一浓重的关西口音的男人正在火。

“是,怎经检查证明问题了才院啊。夫说了,的脑电图很乱。不管怎说,请您等夫检查完了。”由香走进病室的候,一老护士止在一边平息那男人的怒气一边耐解释。

“检查?检查狗屁!你我不知你的谋诡计呀!的检查做了一遍又一遍,药堆山似的!你是越赚越赚哪……千寻,收拾收拾,回!”

火的是一子男人,身高不一米六,单薄瘦弱。穿着皱皱巴巴的西装,打领带。皮鞋更是怜,有一点儿光泽,鞋底跟鞋帮快分了。

再他的长相。概是因从一经常外的工吧,脸晒黑黑的。头稀疏,满脸皱纹,像一猴子。深深的眼窝,嵌着一双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格支配下的第一次谋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