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接二连三的神秘死亡事件

六章接二连三的神秘死亡件

7月10号,星期一。

由香经检票口的候了表,晚7点零5分。走在通向东京站八重洲日的通的候,感受往往的人感情的波涛,觉有点儿恶。

星期中止了服药,由香的感情移人功相灵敏。粘乎乎的感情的泥块,简直挡住了的路。

山感情移人功的迅速增强,由香脑的处理信息的功紊乱了。在正常的视觉中,混杂着It"感情移入功引进的影象。走在人声嘈杂的通,就像在海深处,团的肮脏的海草,蜿蜒伏着从身边流。肮脏的海草,是嫉妒、绝望,憎恶等腐臭的感情,卷了浑浊的漩涡。

由香屏住呼吸,加快脚步,快些逃肮脏的海草的漩涡。是,那些肮脏的海草命纠缠着,向前方,乌黑的瘴气翻卷着,让的联有毒的瓦斯,的身体颤抖了。

往行人毫无理山烦躁、胆怯、疲惫不堪。就是世界有数的几富国一的日本吗?在由香的记忆中,十年前的日本,人的精神世界有荒凉程度,特别是最近两三年,日本人的精神健康程度,正在毁灭滑。

由香手纲捂着嘴,直视前方往前走。了争取在暑假期间请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多重人格走向统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