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高野弥生死亡之谜

七章高野弥生死亡谜

通管制尽管严格很,国43号线是堵命。两侧挤满了拉救援物资瓦砾的卡车,由香乘坐的公共汽车,蜗牛似向前爬行。

由香坐在车,回忆着刚才跟“明子”的话。“明子”确实隐瞒了什,且是完全隐瞒了。由香的感情移人功从有像现在强,公共汽车有一人说话,觉己就像在一热闹的晚。

尽管此,由香居听千寻的一点儿声音,说明内的人格提高了警惕,齐合力秘密掩盖了。

由香扭脸,着窗外的景象。震虽已经半年了,但许建筑物盖着苫布。头顶的阪神高速公路,仅仅被一排柱子支撑着。见倒塌的那一段高架公路的人经,感沉重的威胁。

由香边一老太太一直在叨叨着什,吵由香烦意乱。现在,老太太在叫。

“的房子塌了,谁不帮一。政府部门什不管,连受灾的孩子不管!”

的由香已经很长间不吃药了,感情移人功非常强,安安静静的公共汽车,有由香一人感吵闹。由堵车,从司机每乘客情绪不,但内的感情并有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接二连三的神秘死亡事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