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荒谬的体外脱离实验

八章荒谬的体外离实验

7月13号,星期四。是。由香,什候梅雨期才呢?

但是,气温已经跟夏一,一10点就迅速升。晨光中校园的银杏树,今年一批知了始了令人烦的合唱。

野村浩子是那副疲倦的子,但比三前精神了。由香高野弥生已经在震中死亡的消息告诉,感有些吃惊。

“是吗?高野弥生死了?……刚才,收音机广播说,在阪神震中死亡的人数超了六千。”浩子一边往一架新的全动磨咖啡机放咖啡豆,一边由香说,“我那人有感。但一听说死了,不知怎的,是觉很怜。”

浩子打机器关,咖啡机就像建筑工的机器似叫唤。由香真担影响了正在课的生。

“你见高野,什目的呢?”

“有什特别的目的。乱很,加听那流言蜚语,高野曾经千寻的临死体验感兴趣,我许什有的信息……”

“傻瓜!你相信那些流言蜚语吗?”浩子沉脸,但马又缓了,“不……叫你碰了,是办法的。我问问你,前你了那张画,有什法?”

由香摇摇头,“我不知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野弥生死亡之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