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暂时逃过冤魂追杀

十章暂逃冤魂追杀

了找千寻,真部由香在西官市转了几,一无所获。黑了,真部必须藏。了迷惑“矶良”,雪铁龙硬是放弃了生活便利的阪,向神户驶。

“路老是堵车,平十几分钟的路,花一。”

“哎,……明夭,怎力、?”真部的声音显非常疲惫。他右手着方向盘,左手掏香烟,叼一,由香打火机给他烟点着。

“继续找!千寻肯定在附近的什方藏着。”

“是,肯藏的朋友,有吗?”

“有,是。??…”

"BR叫野村浩子的理咨询医生呢?”

“不。”由香认,就算浩子答应“矶良”藏,“矶良”不敢冒险,因知浩子肯定通知由香的。

“是不的话,一女高中生,藏哪儿呢?”

“不是一单纯的女高中生,是非常聪明的。‘矶良’,索叫弥生吧,不说是相聪明的,就是‘明子’的智商指数有175呢!肯定在一我不的盲区藏着。”

真部刺拉刺拉挠着头皮,“是,今我该找的方不是找了吗?临避难所,临住宅,帐篷,……藏在哪儿不是那简单。且,女孩子又不像男孩子,藏藏在保证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冤魂寄生于千寻肉体目录+书签-->